Friday, August 7, 2009

2:要考試了,去如家溫書

7/8

今天去如家溫書
放學了
等朋友來載
等待中
看到Sindy信息我
說他姐才剛起身
叫我慢慢等

等了大概20分鐘
看到Sindy的missed call
心想應該要到了
往下看
看到了

過後就上他車
雖然他駕Altis來
可是還是好擠哦
因爲後面擠了4個人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跟我說車要沒油了
暗示我要打油給他
叫他等99啦
打一桶油應該要RM100吧
用車有夠力到咯
昨天還有1/4油
今天卻說沒有了
夠力到!
他有好笑到咯
前面就有得U-TURN
可是他不要咯
還要繞一個大圈
還跟我說
他昨天割花了他媽的的車
如果讓他老豆知道就死了
肯定不出車給他
真替她可憐
哈哈
就快到如家了
就差一個入口
還駕快快
就在最后1秒才轉
有刺激到

在如家就像以往一樣
吃東西和on9
昨天才開Blog
所以就叫Calvin幫我edit
弄了蠻久下才弄好

過後就去睡覺
肥魚講電話很吵咯
把我吵醒了

4.30了
打算回家
原本是要請雪儀,燕玲&Calvin吃icecream的
都是雪儀自已拿來衰
結果請的人不是他們
而是敏綺,夢如&慧韻
有好笑到
過後就自已走路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