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127:拍照去

28/5

昨天和班的人到王百万拍照去了
3点多就出了
先去载雯雯
才刚到她家
就下起雨来
那时才想起忘了带隐形眼睛出
就弯回家
过后雯就帮我戴
很不幸的
因为角度的问题
妈的以为我和她在车上乱搞

妈的
我只想和你说
就算真的要搞
也不可能酱光明正大吧
还要在家的楼下
你自已想看看

接着就去载美琪和慧玉
最后就去载2
人齐了就去买风筝
美琪就和2下车去买
剩余的就在车等

4点多我们才去meet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看上去就像tea tarik&carrot milk
我就先到
接着就是阿发
老鸭技术烂
所以最后的是他
以为人齐后就去王百万
谁知道还要等秀梅他们
我不知道要等秀梅他们就开车了
老鸭就跟在后面
我们就停在前面一点
那时就只有我和老鸭两辆车
我们就在那里block来block去
很好玩
他车的代价就是给2用水壶打
我车的代价就是车顶刮到两条线
要是我看到有铁的话我是不会酱敢死Reverse的

那时还在下雨
我们就决定去Jusco的parking谈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们就在parking场拍了几张照
然后就去王百万

到那里拍了照就去吃东西
去Aman Puri的清山吃
东西嘛嘛而已
最糟糕的是服务态度
什么都是self service
以后都不会去那里吃了
10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差不多11点多
还以为会给妈的骂很够力
哪知道什么都没讲
我当然是快点冲了凉去睡咯
昨天真的很high
因为有美琪的关系
哈哈~

5Kekwa拍照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