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148:最后一天

24/8

哎~
既然不能熬到我毕业的那一天
我...被开除了
下星期一开始我就得穿回学生装
对我来说
我并没有很介意
不习惯是会有少少
怎样说都做了两年半
还不知道我的白衣穿得下没有
毕竟都酱久没穿了

这两年半
我不是没努力
而是我的努力有人看见吗?
我自问我并不是个好学长
但我总算对得起自已
虽然那天所做的事
导致被开除
但我并不后悔自已所做的一切

08年是我转进Menjalara的第一年
读了三个月就做学长
10年剩下的三个月也因为犯了事
做回普通学生
呵呵~
真可笑

当学长的时期
没任何事让我留下印象
遗憾就是没拿到sijil pengawas
现在不能下课后买食物吃了
也不能带电话去学校
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不知道我学生装的look会怎样
扑街们应该很期待吧
你们星期一就可以看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