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231:疤痕就是最好的罪证

2/9

三思而后行
对...
做什么事都应该要这样

我真的很佩服Hehe Teng这个人
每次都说的那么容易
相反的
要是当时的人是你
2年后的你
还会说得那么轻松吗?
我现在不后悔这个决定
当然...
未来的我也不会后悔今天我做的决定
因为...
今天的决定是不会影响我以后的未来

有很多事
不是2年或5年
而是这一辈子都无法释怀的
谢谢你们2年前做的事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好人是不会有好报的
谢谢你们让我了解到人都是自私自利的
最重要的是
要谢谢你们让我在18岁的时候就能体会到人面兽心的这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