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215:No Free&No Time..RUSH!!!

13/10

呵呵
又要考试了
啊~!
快要疯了
真的后悔拿华语这科
华语让我很有
紧迫感...
害怕感...
恐惧感...
等等~
真的需要用很多时间在华语方面
最担心的是Eko
不停的换老师
还是Veronica好
教得明白又仔细
现在才lower 6
还有upper 6
哇老~
我想我的头发很快就变白色去了><
不知不觉还有一个月多就放假了
时间过得真快
每分每秒都不曾停过
好好珍惜时间吧
我现在只想赶快过完Form 6的生活
真的有幸苦的滋味
读那么多年的书
都不曾那么的幸苦
真的要背很多很多...
啊~!
我需要大喊
纳闷太久会窒息而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