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220:对,我是疯了

21/11

的确...
我是中了"那些年"的毒
疯狂的程度另我身边的朋友都感到无言
我到戏院看了四次
还要是一星期之内的那种


由于第一次看的时候
并没有想说会有再看三次的机会
所以...
第一次看的时候
就没有拍到任何的照片当做留恋



第二次在Pavilion看


第三次在Wangsa Walk看


第四次在熟悉的戏院-Jusco



此外...
我还可以把小说给看完
对了
我还欠一本"再一次相遇"
是时候去了
可惜都没什么时间
这星期的我
都会很忙
无法抽身...

等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