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51:近期的生活

17/9

近期的我过得很好
没和人吊臭
也没与朋友发生争执
这次假期没和PK Gang出
反而和Cempaka还有Dahlia班出得多
和他们出到好像很密
打从倒数那晚
上星期三去FRIM
星期一去庆祝嘉雯的生日
短短的半个月
就出了三次
和他们就是普普通通的朋友
可是却过得很开心
也许我们之间不是太熟
所以我们
不会有争吵
不会有猜测
大家都不会因为车和钱而有问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取名为ABC Gang
但我却很喜欢
感觉上里面有的全都是冷冷冰冰还有甜的
因为ABC就是红豆冰
期待下次能去更棒的地方
无论在哪个时候
我还是我
我还是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地过下去
PK Gang & ABC Gang
Do Ur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