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152:P牌一周年

5/10

转眼间
已经一年了
开心地说
这一年内都很庆幸
虽然小撞过一次
但那一次我得到了教训
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专心驾车
一年里去了超多地方
虽然有些是KL区
对我来说却有很多不同意义
-韩国村
那是我第一次去不会去的地方
还记得差点就出意外
惊险啊~
-康乐
没有位park的夜市
-丫丫山
Kent,Dion还有我最要好的朋友Elynn&Sindy去
我们全都不会路
却敢敢讲要去
我们还是靠GPS去+问路人
那晚真的high到爆
怀念~
哈哈
有够白痴
-PD
和他们四个+金鱼
去的时候超high的
我们还特地赶过去看日出
那天真是又喜又悲
-Templer Park
和Sindy还有Kent,Dion&Goldfish去
又是不会路
绕了个大圈才去到
原来是很容易去罢了
害我又浪费车油和Toll
-文东
为了车到处奔波的我
但最后还是解决到车的问题
和扑街们去
-云顶
第一次就和510&541去
纯粹去吹风和拍照
第二次就和扑街
去了文东后直接铲上去

没了
就酱
好像有少到咯
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