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53:凭什么吊我傻海

11/10

今天考perdagangan
没有任何tips
只可靠自已了
虽然是马来字
可是我也不是很会做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我知道你马来字不是很会
我也尽量和你讲
最后还被老师抄名
那时我已经很不爽了
你还要继续问
讲我LC
还要吊我傻海
要是当时考的是数学
而我又害到你被抄名
你会怎样?
不要一直拿sejarah来压我
就算是我害到你
我想也不会超过10分
相反
你有没有想想我的分数
Perdagangan对我而言不是很重要
可是没人是想拿红字的
考酱多科
我只是要你给我数学而已
最后是怎样?

而你呢?
没人懂...
你自已...最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