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65:最后一天

15/11

最后一天在学校
就听听老师讲的东西
打扫课室
和老师们握握手
做些年年都是一样的东西

到了中午就有Majlis Titipan Restu
就有一些老师演讲酱
还有颁奖典礼
说什么peningkatan keputusan的
Dion就拿了RM20
金鱼和我就拿RM10
可怜的蔡仁杰一毛都没拿
哈哈~


这就是我得回来的


结束后去就食堂吃东西
拍拍照酱就正式结束了这一切

对这间学校的人与事物没什么感想
最有印象就是Pn.Ho&En.Low
Pn.Ho是我见过最好的guru disiplin
她真的很帮华人

至于朋友就当然是蔡仁杰
无论有事没事他都是站我这里支持我
我很感谢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其他的我心知就好
难道我对你们的好都是假的吗?
我认清了很多
人都是自私的
只会顾自已
我对自已说
我都不会再难么笨了!!!
对人好就等于对自已残忍!!!
没人会记得你的好
只会记得你的坏!!!
反正以后都不会再有任何联系
以前的开心
我会记在心里
当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