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67:温习篇

18/11

今早很早就出门
约了510叫我Account
途中就商量说去甜饼哥哥
过后就去鸟生蛋
接着又去炮兵
最后统统都没开
可能是因为假期关系
最终决定是Jusco的Old Town
待了一个小时才学了一点点

过后就去Pizza Hut
蔡仁杰班的人生日
他请吃
由于晚上我们要吃steamboat
所以就叫麦我们一起去

吃完就去Starbucks继续教我Account
待了3个多小时
终于做了一题半
对我来说是这两年学最久的一次
也是最累的一次
计划是学到6点才去吃steamboat
可是大家都累了
就提早45分钟走人

到了那里
Dion park车的时候差点就撞到我车
有紧张到~
正巧又下雨
吃的时候都特别爽
看餐牌的时候还以为一个位RM30
给他们骂到臭头
买单的时候才发现RM65++
便宜~
可是全部人都好想吃不饱

541真的大头虾
竟然把钱包漏在Starbucks
就叫botak载她回去找
她很紧张地找
钱包里好像有东西对她很重要
幸好都找到了
吃完就载Elynn去Maluri
过后就回家

对Account有回信心
510这次的教导令我对Dokumen有回希望
原来只要明白题目
就可以很简单的回答
我一定会尽量在45分钟做完
下次再教我别的
不过不要在Starbucks
因为很贵!!!

谢谢你的批评/意见
就算我这一生只有她们两个朋友
我也觉得很开心
因为就算有再多的朋友
可是一点都不开心
那又有什么用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