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15:无言

3/9

你们现在是想怎样哦?
你们都决定了
不用讲到酱好听咯
什么和我商量
凭良心讲
你们有酱的意思吗?
是!
什么都是我错完
因为我睡觉没和你们讨论到
所以我错完!
可以没有?!!!
满意没有?!!!
开心没有?!!!
我不知道Jusco有什么好咯
你们是怕人家看不到是吗?
硬要show给人看
是酱的话就讲一声咯!
不用隐藏的!
话不用讲到酱好听
什么有死角
去看啦
开放到!
我知道那里很大
可是不好意思咯
没有死角咯!
每次都讲我是反对党
是...我是...又怎样!
我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