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17:完成了作品

12/9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嘉雯的生日礼物就是lollipop之舞
我们就在Jusco的天台完成了
虽然不是很完整
可是他还是很开心
也有感动到
跳的成员有
-雪仪
-文婷
-yiyi
-Kent
-Calvin
-2

歌曲是sorry sorry&lollipop mix在一起

sorry sorry只是跳chorus的部分而已
lollipop则是整首
因为嘉雯喜欢的是lollipop
过了今天后
我不会再听lollipop了
我已经连续听了3个星期
很闲了

秀梅今天穿到很有lollipop的感觉
什么颜色都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
原本要拍他的
可是他不给
可惜啊~

2有厉害到
才学40分钟而已
就学会到Kent要solo的部分了
虽然他的每个动作慢半帕
可是至少可以看
平时呢...很会跳的队长-雪仪
可是今天应该要solo的部分
完全只是用笑来带过而已
我还以为他只是劈腿忘了而已
没想到他只记得一部分的solo而已
有够力到
之前的练习每次都给他骂
只是这个礼拜没有而已
因为Kent跳到还差过我
跳到好像抽经酱
结果今天跳到最烂的是雪仪
老实讲
我和Kent都好过他
我承认我跳到很僵硬
可是至少没有忘记任何步骤
嘉雯说我是ok的
开心!!!

跳了过后还以为他会很惊讶
可是他一早就知道了
也难免的
毕竟我们是同班
多多少少都会听到些些我们讨论的东西
可是他还是有感动到
至少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到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原来偶尔给人expel也是件好事
吃东西的时候
原本是和2,Calvin.Kent他们同桌的
可是给他们expel
说我不是3Kemboja的
然过就坐另外一桌咯
蔡仁杰!...你也好像不是3Kemboja的咯
讲到好像是酱
吃的时候他们很吵咯
又丢东西
还弄掉叉还是汤匙
我也不清楚
总之有弄掉其中一样就是了
7怕给人投诉
哈哈
算啦
开心就好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没戏看
就看UP
不是很好看
雪仪有好笑到
找位坐的时候我一直推他
结果他整个人趴在地上
他阻碍了我的路
我怕给后面的人骂
然过就没理他
照过
结果他起身的时候很狼狈
好像傻婆一个


看完后就回家了
还载2回
到家后就快快来写blog了

在这里祝他们生了快乐
11/9-敏绮
13/9-嘉雯
15/9-秀梅

好了
我明天还要去Bangi学车顺便熟习下那里的环境
就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