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1:好玩的一天

24/9

今天约了2&Kent去TS逛街
他们坐KTM去
我要省钱所以就坐巴士去
他们两个比我早到
因为我迟出

10点多酱
我就到了那里
过后就去和他们会合
Kent就立刻去买件裤
我和2就在外面等他
他很开心下
因为他买了件半截裤-RM70
过后就去CONVERSE看书包
顺便看拖鞋
拖鞋有贵到-RM40
给我就不舍得买
书包没款式
就走了

接着就去看手表-ESPRIT
和我在selayang mall看的大价一样
才扣25%给我
还贵
selayang mall的扣30%给我
还便宜
就call我妈的说价钱
决定去selayang mall买了

过后就去F.O.S看
那里的衣服有便宜到
是2要看的
可是TS的F.O.S的款不美
就走了

就去ROMP看
那里的衣服还不错
有便宜
我&2&Kent在那里扫了不少货
我拿了两件给Kent试
一件是青色
另一件是黑色
我和2都觉得青色很好看
很sharp
可是Kent却买了黑色的
算~
毕竟是他的钱
2只是买了一件
我就买了两件

12点多了
就去吃mc
我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和2吃一样的-Double Cheeseburger
Kent就吃BigMac
吃完了就坐一下休息
消化消化下

吃完了我们就再接再厉去逛街
我们就陪Kent去买belt
我们去sw的最高那层买
买了又陪2去买衣和裤
2在sw的F.O.S买了件衣
普普通通的
字很普通
但普通到很好看
RM30而已
又是他买
哈哈!
我可以和他借衣服穿了
不用我花费
2说要买裤
就去买咯
他要买窄裤
可是说实在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试穿的那件线条裤
其实粉红色的衣很不错
只是图画不美而已
最后还是决定了要买窄裤
2很好运
买的东西都很便宜
那件窄裤才RM60而已
不明白为什么Kent买的半截裤还贵
又不是说有名过人
只可以安慰他说ts的东西比sw的highclass
酱也许心里会比较好过
他一直捶心肝
我还一直炸他
哈哈!
好笑!
买了又去看别的衣
这次我要2买colourful的衣
要整件很sharp的
原本不想进MBK的
可是那老板娘叫我门进去看看
就进去看咯
那老板娘介绍的虽然很colourful
可是很cartoon下
不好看
选到最后
终于选到了
全青的
很好看下
也是RM30而已
终于买完了
现在就轮到去看我的包了

2带路去Pavilion
那里我不熟
就只好靠他了
那里的店全部都是名牌店
如果带RM1000都不够
去那里看CONVERSE包
可是还是一样
没款式
就去看NIKE的
看的第一个还不错
才RM139而已
再去看别的
还美
心想应该RM180-RM200
没想到既然要RM309
贵到
如果是RM200的话
我会考虑看看
我们还在那里逛了一下
在那里没收获
就两手空空回ts

又回到ts了
2有疯狂到
死命说要唱k
Kent说没钱
不要唱k
我也不想
因为很闲了
我们就用投票来决定
2比1
2没办法
只好少数服从多数
有够倒霉的
没戏看
只好去唱k了
没IC的要RM18++
柜台的说只要把IC.NO讲给serve我们的人就可以得到一样的价钱
可是不知道做么
他说不可以
我和Kent很好运
有IC
才RM8++
开心
2就衰咯
要RM18++
谁叫他没IC
哈哈
过后又不知道做么
serve我们的人又进来
说ok
但下次一定要带来
失望
原本可以看到他倒霉的样子
可是...
在k房拍了我们今天扫的货

对唱k越来越闲了
这两个月都唱蛮多次了
越来越没mood唱k了
唱完就回了
在KTM站有看到扒手
还有人喊pencuri
哎~
失败
我们也没看酱多
因为我们的火车来了
很挤咯
窄到死
大概15分钟酱就到了Taman Kepong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