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4:好运开始

28/9

已经倒霉了连续好几天了
好希望霉运可以在今天11:59pm结束
不想霉运再继续下去
希望12:00am可以转好运
明天我就要去考车了
不希望霉运再缠着我
早上的时候已经很惨了
还见Pn.Ho
可是Pn.Ho很好人
没有骂我
越来越不爽Pn.Syuhaily了
你是怎样?
讲一句话而已
就被你骂到狗血淋头
Pn.Ho都没有骂我
你是guru disiplin又怎样?
给了我很多次amaran又怎样?
最后还不是一样
最惨的是还给祖阳&国杰笑
咒我剪光头
打死我都不会剪的
有够丑的

刚刚妈的终于给回我电话
真幸运
好想念我的电话
已经有两天没碰到我的电话了
这两天没电话的日子过的还蛮无聊的
没得sms就算了
连歌都没得听
惨透了
可是现在开始
我的好运慢慢回来了
就在这里祝我考车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