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3:倒霉透顶了

26/9

昨晚10点多的时候
妹妹说要去点蜡烛
发的和妈的就带他去
回来的时候都差不多12点了
妈的就叫我进房间
说有东西要问我
我就知道有不好的事发生了
没想到他发现了我前天没去补习
没办法
在他的逼供下
只好承认了
他还逼我说星期五那天是不是p
也没办法
就只好承认了
他问我为什么要酱做
我讲的理由都是怪在他身上
因为他每次都说不给我出
过后又说可以
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酱做咯
反正最后你都是给
嘛讲可以出咯
为什么要酱讲
酱讲你会比较爽吗?
最后只好谈条件
平时都不能出了
就只有星期六,日&放假的时候才可以出了
平时要出可以
就只可以一个月出一次
载送都是他载了
这个条件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酱我就可以省下坐的士的钱了
呵呵
最惨的是
我的电话被没收了!
如果一直保持酱的情况的话
我看我很快就变宅男了!
真不知道做什么
倒霉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