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30:文东两天一夜游

10/6

刚和扑街们从文东回来
除了去文东还去了云顶一趟
9点多鸭和肥杰先来载我
为了保平安
我们就去拜神先
再去吃斋
10点多拿到车就去载玉和美琪
再去Jusco载豆
最后就去Menjalara载杰
到Maluri的时候
车就在红绿灯失火
吓到我们要死
原来是因为玉过重所造成的
过后就换位
鸭驾车有够慢的
害我们等了20多分钟
12点我们才出发
我们用了45分钟到文东
吃了东西就去放东西
我们就去瀑布
玩了才不多1个小时就走了
原本是plan说去吃冰淇淋的
可是下雨
就只好回去休息
休息后扑街们就开始bbq
而我就载几个扑街出去买汽水和冰
途中我们看到Toto
美琪就说不如买看看会不会中
因为我们第一次租车
可是要21岁才能买
当然就走人咯
文东有很多东西是你想象不到的
那里有医院,警察局,法院,KFC,WATSON,GUARDIAN等等
最炸到的是原来文东还会塞车
我们还以为那里的东西会很便宜
想说骗下那里的人
哪知道还给文东的人骗回
受害者当然不会是我咯
晚上bbq后我们就去吃冰淇淋
这天我是真的吃到超饱的

美琪
谢谢你一直劝我
但我知道我自已的性格
也谢谢你陪我到2点才睡

为了让心情愉快
隔天起身后就驾车到外面吹风
起早八早就去泡温泉
我就没泡
因为那里的温泉有够脏
毕竟不用钱的
泡完就走了

老鸭
我和你讲
我要超越你就肯定会超越你
我不会让你有赢的机会

吃了午餐就上云顶
在那里走走吹吹风就下回来
云顶又有老千
还想骗我们RM50
Gen2上云顶真的不行
没力到极点
比Myvi还差
不过highway驾130km/h蛮稳的

这次外出拜了两次神
没办法咯
老鸭为了保平安
这次的旅行算是蛮开心的
不过真的很累
现在驾车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
做了两天司机
希望还会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