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131:某人和某人

13/6

男生喜欢个女生已有了数年

可是他偏偏就是感动不了这个女生
这个男生一直都很期待这个女生有天会接受他
曾经这个女生也给过这个男生一个机会
可是这个男生就是白白错过了那一次的机会

男生总是喜欢
口说一套
做的却是另外一套
表面上好像放弃了
可是心里却是深深地爱着女生
我想应该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像男生那样
对我来说
男生的痴情肯定比愚蠢多

我知道女生是不想伤了男生的心
也许是女生想太多
很多事情都是很难预料的
也许你们永远不会分开
也许你们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很久
也许10年后我会收到你们俩寄给我的喜帖
所以很多事都是很难说
但有件事我很肯定的就是只要这个男生还存在
男生就肯定还是爱着女生

女生
既然你曾经都给了一次机会
为什么你要酱快把机会夺走?
可能感觉对你来说比较重要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必须尝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
我相信男生的真心你是感受得出的

男生
我真替你的痴情感到光荣
要喜欢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
可是要喜欢一个人那么久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知道你还是在等待中
等待着女生接受你的那一天

男生和女生站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配
我还是那句话
希望10年后我收到的是你们俩寄给我的喜帖
不过你们想尽快给我喜帖我也噢给的
我的储蓄够给你们当红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