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134:后知后觉

26/6

今晚去了SS2的FoodCourt吃东西
叫了很多东西
又烧鱼又sate
还有一杯Carrot Milk
哇佬~
吃到我饱到
代价就是RM30飞走了
可怜~
过后就回家

510说要去喝茶
可是太累了
就在车里聊天
原来我们之间有问题存在
这问题虽然不大
可是真的影响了我们大家之间的友谊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有那样的感觉
真的是那件事后
我们的友情没以前那么好了
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说出口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可是这次我错了
我彻底的错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
和你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
我希望你们真的明白我是怎样想

以前的我们无论做什么总是一起
一起读书
一起放学
一起搭车
一起逛街
一起看戏
一起吃东西
一起做坏事
一起疯疯癫癫
还记得吗?
Kepong Gang&Rawang Gang的差别吗?
很多事情我都还记得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们真的经历过很多事
3年了
虽然这段时间我们没读在一起
可是我们的友情还是很好
那件事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会给到你们那种感觉
你谅解我为什么不能去
可是还会有那种感觉
我真的不明白
希望昨晚讲了你们不会再有那种感觉
你知道我的性格
对我来说可以保持这么多年的友情真的不容易
我以后都不会再让这种事再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