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135:Toy Story 3

28/6

昨天去了1U看Toy Story 3
没有理想中的好看
看完就去申请one card
原来one card没什么好处
需要top up的
酱又浪费了我RM20
我申请来是要免费parking的叻
不是还要付钱的啊
为什么?
我的天啊~
快点7月吧
我的钱完全空完了

肥杰
我和你的打赌就别当真
这餐我真的请不起
Mc就可以
要不要由你决定
不要我还可以省一笔

有谁可以告诉我one card怎样top up?
可以留言在tagboard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