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133:PD+Melaka

18/6

终于都回来了
去了PD&Melaka三天两夜游
这次出trip感觉好像在家渡过那样
第一天去PD还好
就只是没玩到banana boat
可惜啊~
第二天去Melaka
惨不忍睹!
去Melaka当然是要去A FAMOSA
可是就是没去到
还有我的西餐啊~
不会路去就没去到
在那里竟然去走那里的Jusco
可是蛮highclass的咯
又有很多名牌店
要是叫我搬去那里住我也噢给的
在那里买了副太阳眼镜
本人我很喜欢!
重点是
我和美琪差点就死在红屋
现在我觉得很庆幸
因为我还活着
最后一天就是在家待到差不多3点才回

整个trip真的只是去-陪坐,陪走,陪逛,陪睡,陪吃,陪喝,陪癫,陪炸
哇佬~!!!
简直就是闷透!!!
虽然是没什么走
可是用钱好像用水酱
我的一个月零用钱就酱给我用完了
现在处于负资产状态
我的干姐...你要赞助我一点吗?
我终于都有了个干弟弟-美琪
哈哈
想不到吧~
对了...只要干姐和干弟赞助我RM100就够了
至于剩下的当然就由某人来付咯
那某人自已知道咯
我不会要多的
真的RM100就够了
谢谢~
开学给我或我看明天或后天有没有去1U
有的话我会去找你的

在Melaka的时候
我不是要不爽的
你们迷路可以call或信息我们讲一声
不要不听电话又不回信息
我们哪里知道你们想怎样
换成是你们
你们会不会不爽先?
如果是我驾车
我肯定丢你们在那里过夜
还有啊...我最讨厌就是讲话不算话的人
买了又没做
真的有够破该!!!
浪费我们的钱!
7-11是我们看到最多的
每当我们看到7-11都是处于最疯狂的时候
那里的KFC和我家比起来豪华很多
还有很多不同建筑物是KL看不到的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trip了
开学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