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134:最后一天的放假

20/6

两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地就要说掰掰

趁还没开学当然要出去玩个够
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的周六和周末去1U
去到都闷到死

今天也是

很不想出门的
可是10点多妈的就叫我起身
我的美梦都还没发完就酱被吵醒

妈的就问我要不要去shopping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当然是要咯

很久都没有去shopping

加上负资产
更加不会想要去shopping了

去shopping当然是要去highclass点的地方
就和妈的说不如去Pavilion

那里很多东西买

哪知道给妈的说你是没睡醒还是没脑?
Pavilion的东西酱贵
你送我啊?

我当场没声出
最后就去1U
走了几个小时
可是却没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妈的却满载而归
而我却两手空空
吃了午餐就回了

这两个星期我的假期算是过得很充足
出了两次trip
想下其实是蛮开心的
这两次的trip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很多事情是要自已体会过才明白

也有很多事情你必须尝试了才知道会不会成功

就算真的不成功
至少你也不会有遗憾 哎~
这次的放假真的让我领悟很多事
我一定珍惜眼前的东西

包括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