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01:倒大霉

11/3

什么日子啊?
为什么我酱倒霉的
下午的时候和妈的去了Jusco
买完东西付了钱后
就打算把东西放去车先
因为妈的说她要上去逛逛
叫我等下再去meet她
结果被那个没脑的security guard tahan
算咯
receipt又不在我身上
就call妈的叫她拿证据给他看
打了三通都还没接
开始不爽了
当妈的一接电话
我就说有个guard tahan我
说我偷东西
妈的一下到来就直接吊那个guard
不爽的语气说kamu kata anak saya curi barang?
过后就叫他的supervisor来
还给我慢吞吞地走来
我真的很不爽咯
当我被tahan的时候
我还看到有两个人经过时
那个机器还响
不去tahan他们
只是tahan我一个
我就只是不爽这个而已
结果我妈的比我还要激动
越吵越大声
很多人过来看什么事
妈的还说sekarang saya tak ada duit meh?!!!
nak curi RM299 barang macam ini?!!!
过后就show她包包里面的钱
妈的还说要叫officer下来
讲讲下还差点要叫police来
那个supervisor就不要吊我妈的
他和我说
sekarang banyak orang tengok
kamu malu,saya pun malu
我直接顶回他
saya tak buat salah nak malu apa?
kamu yang malu saja
saya tak akan malu
supervisor一直说不要把事情搞大
说和我道个歉
握个手
就酱算了可以吗?
我又不想把事情搞大
就酱答应他了
幸好妈的没说要叫记者来
不然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过后就走了
妈的还在那边吊
哇~
第一次看到妈的酱dulan
没办法
谁叫我是他儿子
当然是要帮我讨回个公道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