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105:就是不爽

22/3

我已经一天没睡了...

昨天原本是很开心的
和Elynn他们一班去FRIM
回到来就不一样了
一直zat一直zat
很好zat咩?
就算我讲你是非洲黑人又怎样
我讲你一次你就讲我10次
换了那个人是你你会爽没有
就算我的相机再怎样烂都肯定是好过你的咯
不要拿我的和你比较
你的肯定烂过我
还有...
不要一直拿Elynn的车来和我比
她的是Altis
你们还很喜欢贬低Wira
有什么不好都是用Wira来做比例
你们酱不喜欢就不要坐我车!
你们要贬低我就等驾好过我的车先再讲
没有本事就diam diam
现在错不在于我
我是不会改的
原来道歉是酱子道歉的
上车咯...
快7点咯...
哇~
这是道歉吗?
看来这是命令多过道歉
要不是当时没有taxi
我是不会上车的

我不只是只有你一个朋友
我要和谁在哪里是我的事
不要讲到我没了你我会死
还有我不是你家的司机
不要每次打来都是暗示要我载你
我是不会的咯
星期三那天
你还对我发脾气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是你自已没想办法回家
你还要怪我
还要send麦那种信息
星期五那天也是
我也有自已朋友的ok?
我要在哪里就在哪里
不用你管
也轮不到你管
你讲话的态度好心你改下
很多事我只是放在心里没讲而已

我...真的很困

我...竟然在Station 1 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