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98:平凡的一晚

7/3

昨晚和Dion,Kent&金鱼去1u
想看72家租客
可是卖完了
就看另一套
哇~
真的有"好"看到
爽就插你一刀
不爽就杀你全家
我连戏名都不知道叫什么
可知我根本就不想看这套戏
一个字形容-烂
我只可以说和错人去看戏了
看完后我们就去仆女店
一路上我都驾很快
因为要吓Dion&Kent
谁叫他们要去看那套烂戏
爽就采油
不爽就cip车
吓到他们
看到他们酱
我有爽到~
原本都回到Kepong了
Dion说下KL
我也是驾很快
如果没车我会更快
下到Batu Caves那里又转回去
都不知道要去KL哪里
到一半的时候有一辆Myvi和我跑
我也是驾Myvi
我一直追
和它的speed都是140km/h
有刺激到
每次驾highway都没人和我跑
终于遇到对手了
很快我们就到Maluri了
就没和它跑了
到仆女店后
竟然full
等了下有位了
order后有位仆女说点暂时没水来
我们的饮料出不来
我和Kent都不想走
想坐多一下
希望快点有水来
Dion就一直在那边投诉
顶不顺他就走了
去到Gasonline
他们又想去吃steamboat
就走人了
到一半的时候
我就提议说不如去吃bak kut teh
我们就酱去了家家肉骨茶
吃完了都1点多了
他们还不想回家
还想去Station 1喝茶
哇塞~
吃了酱多又喝了酱多茶还可以去下个round
有厉害到~
我们就绕去Menjalara
刚好看到Dion的发的
我们就做了件事情
Erm...是废事来的
过后载完他们回家后
我就回了
回到家
妈的睡了
每次都是酱
早知道就不用酱早回
下次看戏再看这种戏我就给你们吃airb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