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104:和肥鱼庆祝生日

20/3

昨天和一班朋友去Neway帮肥鱼庆生
我们唱1点半
还以为是唱6个小时
哪知道只是给我们唱3个小时而已
有好多东西吃咯
吃到我饱到死
全场就好像只有乌鸦没唱到歌
时间过得很快
3个小时就酱过了
我要唱的歌既然没到
有点失望
唱完我们就回了
我就回Kepong KTM
我的车在那里
就只剩下肥杰,进发&车鸡
我们就去Menjalara的Station 1 喝茶
6点多我们就去Brem Mall再唱k
我们有叫婷和玉去
我们只是唱2个小时而已
9点就走了
载了他们回
就和老鸭,小龙,肥杰,Calvin,Dion&Kent去Sri Sinar喝茶
蔡仁杰~
我和你讲
我dulan的不是下午的事
而是你讲话的态度
我在哪里不需要向你交待
还有你不要讲到我就好像只有你一个朋友酱
有些话不要逼我讲出口
要是我讲出来
就肯定是吊臭了
大家心知就好
11点多就回了
今天共唱了2次k
而且还喝了2次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