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99:终于轮到你了

9/3

你每次说不懂哪天轮到我不爽你
的确...
这天来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难道要你搭车回家真的很辛苦吗?
又不是我故意不要载你
而是我真的很赶
你就只是想到你自已
你有没有站在我这边想想?
你今天讲的话真的有过分到
你说"不管去哪里看 只要载我回家就可以了"
你不觉得酱讲很过分吗?
这也就算了
还记得上次吗?
明明就是塞到动弹不得
你还要我载你回家
如果走路
顶多10分钟就到了
你还是不要下车
死都要我载
最后?
就因为赶时间
hai到别人车
每当我看到那部分都会觉得心痛
虽然是hai到一点点
但还是会有心痛的感觉
你是不会体会到这种感觉的
因为hai到的那不是你的车
我只希望你不要什么都要靠别人
可以的话就没问题
真的不能的话就不要勉强别人
你真的能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