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106:星期六的这一天

27/3

星期六又来了
还想说今天可能会和婷他们去试补习的
最后因为一些事就没去了
而我就自已找节目去了
约了541他们喝茶
载了9HAI和9HAI的brother-Kent后就下Aman Puri载541
然后我们就去医肚子先
3点多了
过后就去Green Apple喝茶
5点我们就走了
在回的时候就call了510
叫她去571的学校等我们
到了后510就把她的车泊在9HAI家附近
过后就上了571的车
在那之前
我们就决定了要做一件疯狂的事
嘻嘻~
这件事就只有我们5个人知道
完事后就载510回去拿她的车
路途中
有个人很没有礼貌
超越不到我就对我比中指
要比就在我面前比
不要趁我弯的时候才比
虽然我知道我那样做是我不对
可是比中指就是你不对了啦
不明白为什么你的undang会及格咯
难道是教官教你的吗?
超越不了别人就对别人比中指啊?
要怪就怪你自已好了
技术差没办法咯
我当然不会就酱放过他咯
去追回他
到traffic light的时候红灯了
又不能闯红灯
541说可能转去Sinar Bintang了
就转去那里
还是没看到
想说九成是去八角楼了
就算了
不要让我再遇到你
我还记得你的车牌的
还有你的"样子"
载她回去拿车后就回家了

晚上的时候就和家人还有姑妈他们一家人去吃海鲜
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还不错下
终于都吃了海鲜
哈哈~
明天5点就要起身
要去扫墓
哇~
比上星期还早起身
不对...
上星期都没睡到觉
怎可说起身呢?
算吧...
今晚就早点睡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