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97:运动会

6/3

运动会终于来了
我只是去kawal kaki而已
5点多我就起身了
6点就出门了
害我牺牲了睡眠
去到学校没几个人到
想去mamak吃东西
可是不够时间
就算了
下到草场竟然天空不作美
下了毛毛雨
过了一会儿就停了
先是我们kawal kaki的出场
过后就开幕仪式
Blak Blak Blak...
结束后
我就和豆还有几个黄组的一起吃饭
然后拍下照
过后就去看比赛
我们还拿水一直喷来喷去
我差点又要湿身了
那个乌鸦有过分到
一直zat蓝组
终于都到了拔河项目
超刺激的
女子蓝组赢了
男子也是蓝组赢了
想不到男子是蓝组赢
爆冷门
YEAH!
最后RUMAH BIRU is the CHAMPION
兴奋啊~
终于拿到第一了
年年都是青组拿
今年终于都轮到我们拿了
运动会就酱结束了

运动会结束了
也就表示我们kawal kaki的朋友也是解脱了
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
天天练kawal kaki很累的
每天回到家最想做的事就是去睡觉
我都一个星期没上到课了
惨~
肯定又很多功课
下星期要好好补回这星期的功课了
还有要好好上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