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03:丫丫山+康乐夜市

18/3

昨晚和我的干姐,肥鱼,Dion&Kent去了丫丫山和康乐夜市
我们是突然想要去丫丫山的
这次去丫丫山没有酱好玩
没有像上次酱high
这次也没有觉得很恐怖
因为没走那条kampung路
我们去Gasonline吃
我就和我的干姐share
我不想吃太饱
我还要去康乐夜市吃叻
待了一下
拍下照
就去康乐夜市
康乐夜市很容易找而已
转个弯就是了
那里的夜市真的很大
我们才走大概一半而已
就转回头了
就开始买东西吃
可是还是吃不饱
过后就回了
昨晚我是怎么了
一直走错路
明明就是会走的
可是还是走错
就先载我的干姐回家先
我们四个就去喝茶
我还叫一碟maggie goreng吃
不能怪我
我实在没有饱感
有没有搞错?
1点都还没到
妈的就call来催我回家
Dion就很LC的讲
我爸爸给我出到很迟的
他就在那边笑我
结果不到5分钟
他爸爸就call他
哈哈~
自已还不是一样
催他回家
过后就走了
回到Jusco的红绿灯
刚好红灯了
想要闯红灯的
可是不知道做么
又不想闯了
不过幸好没闯
不然就中saman了
1点多我才回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