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67:2010新年快乐

1/1

刚从countdown回来
我们去Curve
杰说去那countdown
就只有我,杰,金鱼,Dion和婷
6点多我们就到了
到了后原本打算去看戏的
可是没戏看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后又走走
在那里的前几个小时
真的有无聊到
因为婷妈妈的问题
我们为了婷就一直想办法要帮他解决
可是在Curve我们的确很难遇到熟人
真没想到让我遇到一个好久没见的朋友-K.K
我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了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而且他有很多女性伙计
遇到他真是太好了
婷有救了
他帮了我的忙
我肯定要帮参下他的
和他聊了一下我们就继续走

起初我们是喷自已人
每个人都轮流中招
过后我们就找人来喷
越玩越high了
到处喷
还一直买
买了很多spray来喷人
我真的觉得自已很惨咯
一直被人喷
快要12点了
大家都在期待着那一刻的来临

12点正了
大家都很兴奋的说Happy New Year
2009年就酱结束了
感觉很快过完
而我们也就酱度过我们的countdown


这是我们countdown完的样子
全都披头散发了(套用了嘉雯的一句话)
哈哈~

过后就回了
先载婷回
过后我们去高佬喝茶
还在那里遇到戴戴

原本2点多就回到家了

阿发突然call我
问我要不要上云顶
有恐怖到咯~
什么心理准备都没有
当然没上到咯
过后就和他在车聊天
聊到差不多2.45am才回家
回到家就立刻冲凉
全身粘粘的
全都是肥皂味
搞到我4点多才睡
假期以来
今天是我最迟睡的一晚

祝大家2010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