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77:什么跟什么

22/1

原来我和她谈了会令到你们误会
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变到这样
我真的要和你们讲清楚
虽然事情settle了
可是我并没有表明说已经和他和好
我的心还是很矛盾!...
我也没想到你们对我很失望
你们认为我转态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
我和她现在就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你说你之前所做的就当作好像sohai做的事
我不这么认为
如果你酱讲就表示我也是sohai咯?
我之前做的不比你过分吗?
不比你吊吗?
我真的不想你们误会我
你们有什么想讲的就讲吧
想问什么就问吧
我不想因为她一个人而和我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吊臭
我知道又有人要吊我了
可是这是我的真心话
你如果又要说我过分了
那我也没办法
我是不会delete这篇post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