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76:对于sejarah 我感到很无奈

21/1

我不用看分数
就可以知道sejarah的分数了
paper 2真的不会做
可是又不可以空白
谁叫那老师是Pn.Devi啊
即使不会也不要空白太多
毕竟考试纸太空也不好看
就顺便写些有的没的下去
不是我自夸
想当年我初二的时候
我的sejarah从没fail过
每次都拿70多
不知道做么
转来国中后
就越来越差
甚至差到可能这次才拿10多分
有够可怜的
可能是老师教书的方式
我总是觉得国中的老师什么东西都是跟课本
一点创意都没有
死板板酱
讲到我都想睡了
还有一星期才结束
就只希望不要死到太惨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