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72:逃补习课

11/1

约好说4.30pm去找Sindy喝茶
可是下雨
就延迟了
去的时候下着大雨
我算是驾很慢啦
可是不知道做么咯
车突然驾不动了
那时我想应该是进水了吧
大条咯~
过后就停在路旁
死火了几分钟再启动
又ok回了
吓死我了~

去Aman Puri的McDonald找他们
Sindy的xbf也有在
我很牺牲咯
6点我有补习的
可是没去
我们在那里聊到6.30pm左右
过后我们就去Desa Park City兜风
到那里后
Elynn去买Donut吃
我当然拿他的一个来吃
今天喝茶我没用到一分钱咯
全部都是他请
哈哈~
没办法咯
每次都是我出
况且我们是多年朋友了
讲钱伤感情

那里的parking场很大
Sindy就拿他xbf的车来驾
很笨下咯~
Auto酱容易都不会驾
我就和Elynn去兜风
原本想上山顶的
可是我和他都不会路
怕迷路
就回去meet他们了
7.20pm他们的妈的call来了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了

去到补习那里都7.30pm了
我去那里才补半小时而已
真是浪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