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71:出夜街

10/1

昨晚又出夜街了
原本只是约好说去foodcourt吃东西
最后走到去Curve的subway吃
载完他们后
我们打算找个地方喝茶等进发和肥kiat
那时还下雨
而我也差点“吃人家的屁股”
真的就差一点点而已
8点多我们集合了才去Curve
进发驾车也是很危险
他既然在一个致命的corner那里还下着大雨的情况下飞100km/h
我看到都傻眼了
驾酱快有屁用咩?
还不是我先到
哈哈~
莉莉~
你看上去就只有一个字形容-怕
你还狡辩说没有怕
我真的驾很慢而已
10点多我们就走了
过后进发载他们回咯
而我,Dion和Kent就下Hartamas
Dion说要去吸水烟
其实我不觉得那里有什么好玩
我去那里就只是陪他们去而已
最后心情不好的那个没吡
反而是杰吡了
幸好我只是吸两口而已
不然我们就真的要在那里过夜了
上车后Dion才慢慢开始吡
他不敢回家
怕中骂
可是他爸又不给他在外面过夜
他就在我车休息下
过后我们就去兜风
吸下新鲜的空气
他好多后我才载他回家
而我1.30am才到家
幸好妈的早就睡了
不然又要给他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