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80:撕票风云

30/1

昨晚去1U看了撕票风云
还不错的一套黑社会戏
我们看半夜场
看之前肥杰要吃东西
我们就去了A&W
超爱喝那里的水
过后还有时间
就去打撞球了
我不会打
就在那里顾包包
原来肥杰会打的
还很厉害下
1点酱就散场了
过后我们就回了
我是想去喝茶
可是没人要
就回了
我真的能体会到驾车的和坐车的分别了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发只是驾100km/h
可是我觉得真的飞很快
虽然1点多了
可是马路上还是有很多车
不会感到有寂寞的感觉
哈哈
什么跟什么?
我又2点才到家
还是没破到我迟回家的纪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