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70:莉莉就住在我家附近

8/1

放学的时候载秀梅回家
看到莉莉就在我车隔壁
就问他要不要搭顺风车
过后看到Dion和金鱼
全部上完我车
我车变得好挤啊
莉莉和我还蛮投缘的
在我车和我聊了很久
我才不多2点才到家

晚上的时候去找杰和莉莉出来喝茶
载了杰后就去kasturi楼下等莉莉
莉莉说Pinky没人载他回
问我可不可以载麦他
我们过后就去Pinky的店吃东西
我们在那里聊了很久
聊的就只是有的没的
杰还说了一句很炸到的话
害我喷水出来
哈哈
好笑死了~
9点多我们就走了
而我回到家就睡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