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73:又是一个星期五

16/1

星期五又到来了
真的感觉到课业越来越多了
我好像越来越跟不上
我真的很迷惑
也许我真的该努力了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来

放学后就和扑街门去喝茶
全部很吊的咯
把书包全放在我车上
害我车重到死

晚上又出去喝茶
就和发,肥鱼和肥杰
我们去Aman Puri的Station 1
全部人在那里玩棋
就只有我
我好像去坐而已
都没什么话说
我们在那里待到1am
载了肥鱼回后
发的车的轮胎不知道做么鬼
肿了上来
在被逼的情况下
发选择了就地解决
肥杰和我都不会换轮胎
可是至少我有帮忙下
我们都很怕被人打劫
肥杰就只是站着
手里拿着铁枝
他的用处就只是拿来吓吓别人
我还是人生中第一次帮忙换轮胎
而我也因为这次而学会了换轮胎
哈哈~
我终于都会换轮胎了
回到家都差不多2am了
OMG
我又出到酱夜了


喝茶喝茶~

我差不多天天都和朋友喝茶
我好像没试过一星期没出去
以前的我即使出也不会不到酱迟
12am以前都会回到家
我会改的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乖啊
一个月出不超过10次
我一定要变回以前的我!
做乖乖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