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74:就这两天的事物

17/1

昨天和家人去看了大日子
其实是还好而已
不过有一幕是还蛮感人的
看完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8点多
就call发和肥杰去喝茶

我们去Jalan Kuching的Old Town
原本我没想出太迟的
10.30pm妈的打给我
就问我去哪
他说12am之前一定要回到家
肥杰10点多就走了
就剩我和发而已
我们的话题还是围绕着她
有问题的人是发
不是我
其实就很简单
出来讲清楚就好了
不用烦酱多
反正她都已经承认了
她只是等你开口而已

11.30pm左右就走了
如果不是我妈的call来
我肯定会出到2-3am才回家
到家后妈的和我说
下星期不能再出了
说我出到太够力了
我理她都傻
不给我自由?
我就离家出走
哈哈~
开玩笑而已
如果我离家出走
有谁可以收留我呢?
先说明
收留我的家一定要有热水器
因为我不冲冷水澡的

刚和妈的去saloon烫头发
Kent有脑到
骗我说有事要和我谈
讲到好像很严重
叫我去找你
讲真的咯
有事找我没关系
你的目的既然是要我载你去吃lunch
有没有搞错喔
你酱根本就是在利用我
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去找你而害我给妈的吊
我很dulan咯
我不想吊9你
所以以后请你醒目一点
不要有事没事就叫我去载你
我最讨厌那些利用我的人了

晚上和家人去翠华楼喝喜酒
都不想去的
不知道今天做么
一直觉得很累
好像很不够睡
哎~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都不懂要怎样应付
算吧~
以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