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81:去ts走走

1/2

今天是wilayah persekutuan假期
原本是约了朋友说去1U的
结果全部放飞机
吊~
过后就和扑街们去TS
这次去空手而回
没买任何东西
只是去逛逛
这次去让我有个毕生难忘的经验
打死我都不会再去XX那家店了
贵到死
又不好吃
吃McDonald还好
又便宜又好吃
还可以refill叻
为什么我变到酱的?
一定是跟到Calvin太多
嘉雯今天的穿着很好笑
穿到好像我姑妈酱
嘉雯~
你今天的打扮真的好像我姑妈啊
哈哈
我说真的
吃完后我们各走各的
阿发看了很多间
最后还是去回ROMP买
3点就回了
今天真的很显
很想去唱k
3个月没去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