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82:补课的今天

6/2

今天有补课
想不要去的
可是答应了肥杰
不可以放飞机
一早就去载了莉莉和玉妃
我们就去高佬吃早餐
去到学校7.45am
比上次还要迟
我们在外面看到金鱼
金鱼说有sportcheck
我们又怕遇到En.Low
过后我们就没进校
去找老鸭
我们就在车里聊咯
在车的时候
敏绮就信息问我有没有来
我就问回她肥杰有没有来
结果她说没有
当时很dulan咯
竟然放我飞机
一直在车吊肥杰
老鸭还说当然咯
一点多才回
哪里起得了身
8.15am左右我们就回校了
到校后我们就回班
回到班后既然看到肥杰
有吓到咯
肥杰和我讲
我还以为你没来
也是很dulan我咯
哈哈~
我们俩都在不爽对方
他们就在班开赌
我很旺下
才玩几轮就赢了RM6
今早的早餐有人请了
哈哈~
在班很无聊咯
没事做就睡觉了
就酱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六

这星期我很多天都在家
没找朋友喝茶
原本今晚有出的
都是那个该死的老鸭
放飞机
重点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餐
饿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