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84:过得马马虎虎的一天

8/2

又是一个星期一
下午的时候和老鸭去了Selayang喝茶
原本是要去Kepong KTM载莉莉和玉妃
可是赶不回
回到Kepong后就载玉妃回家
塞车到~
在车的时候
我真的受不了他们咯
一直在那里打情骂俏
把我当透明的
悲哀啊~
哈哈~
还是一样
没去到补习
哎~

晚上回到家更惨
刚好在car park遇到妈的
她就说把车弄干净才回家
ok的咯
不过她竟然说把Myvi也弄麦一份
哇~
有过分到
我很少用Myvi的咯
还要我扫干净
弄干净两辆车竟然花了我20分钟
幸好没叫我洗车
不然就真的惨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