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85:很累的一天

9/1

好累...
今天真的好累!
我好像出了一整天
早上就在待在肥杰家
下午就去kawal kaki
旁晚就去喝茶
晚上和妈的去Carrefour
真的好累咯

肥杰有惨到
拿好麻将和桌子出来
玩不到一轮老鸭就不要玩了
就收回去
牌也是
玩不到一下就没人要玩了
我就在他家睡了1个小时
真的很无聊咯
老鸭真的有脑到
拿肥杰的钱来赌博
只有赢没输的做法

下午回到学校原本是把车停在校外的
可是太晒了
又出回去把车驾进去学校没晒到的地方park
kawal的时候我没认真过
一直偷工减料
哈哈~
回的时候就载Kent..Pinky&她弟
我回到家才发现她弟的钱包留在我车
算吧
明天才叫莉莉还给她弟

喝茶的时候就只有我最敬爱的干姐..老鸭和Calvin
我们去高佬喝
Calvin有叫一碗伊面
我就一直喝他的汤
情形就好像那时我干姐那样
清汤伊面变成干伊面
哈哈~

喝完茶后就回家
想说可以休息了
怎知妈的又说要去Carrefour买橱
哎~
就这样又出了
回到家还要帮她搬这个搬那个
真的是累到无话可说

我开始对Taman Megah产生一种厌倦的感觉
就只是今天而已
我去了6次Taman Megah
真的是哭笑不得
明天?
还是要去至少2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