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86:1U..IKANO..THE CURVE

10/2 Align Center

又没去读书了
没关系啦
反正没什么上课
和老鸭&肥杰去了1U..IKANO&THE CURVE
我也没买什么
只是买了XXX
我和鸭很好笑
一直选颜色来换
过后就到处走
走到我累到死
那个死老鸭
要shopping的是他
结果最不专心shopping的是他
一直sms
有过分到
我知道对方是谁的
真想sms那人叫她暂时不要和老鸭sms咯
哈哈~
讲下而已
我哪敢骂那对方
最后老鸭也有在1U买到一件裤
肥杰呢?
就只是jalan-jalan而已
做么没买到
就要问他自已了
肥杰~
我够朋友吧?



这就是我在等老鸭试裤子的时候拍的



过后就去The Curve
我还是照旧
把车park在IKANO
我们先去吃东西
要吃什么都要烦
我是保持中立的咯
你们两个看谁打赢了就谁做决定
最后还是决定去KimGary吃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下次再去

吃完过后就去Brands Outlet
老鸭要去那里买衣
真的想踹他一脚
弄到我很"逼切"
答应了他不能讲
想知道的就去问他本人
老鸭~
我够朋友吧?

肥杰竟然为了一件事而烦了好久好久
哈哈
我说对了吧?
我很赞同老鸭讲的
为了什么而烦就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

和他们两个出去真的会弄到你很"逼切"的咯
肥杰就一直和我作对
他的taste和我的taste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我喜欢的他不喜欢
他觉得ok的我就觉得不好看
不能和他去shopping
老鸭呢?
唉~
无言

今天只能说过得还好
而且很多事都有话说不得
很多事都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而已
哈哈~

刚..才和某人玩个游戏
我觉得我牺牲很多咯
她问的问题全部一针见血
好不值得咯
后悔到死!
玩什么游戏啦?!
早知道早点去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