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91:年初八

21/2

昨天给文婷骗了出去
下午只是出了一下又被妈的叫回家
说婆婆和姑妈来了
结果搏杀不到
输了RM3
下午的几个小时就在家了

晚上和家人到我干姐的阿姨的店吃饭
过后就去顺权家搏杀
12点多干姐的妈的就call她回家
要不是骂她
我看我的干姐3点都不会回家
就先载她回家
没理由让她一个女生走路回家吧
看~
我这个干弟不错吧
做我的干姐你应该感到开心
然后又回去搏杀
最后还输一点
回到家2点了

听了老鸭讲之后有后悔到咯
新年期间我都可以出到很夜
可是就只是一直想要搏杀而已
做的东西就好像平时那样
毫无意义
3月啦~
3月的放假一定要去
是非去不可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