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90:年初六

19/2

扑街们今天来我家拜年
肥杰最早到我家的
过后就到美琪
老鸭就1点多才到
不久后我的干姐和她妹才来
我的干姐有笨到
去吃sushi king没和我借member card
不用紧啦
只是省多几块钱而已
哈哈~

老鸭有过分到
在我家待了一小时和拿了红包就走了
原本还想赢他钱的

开始时我们是打麻将
肥杰真的有利害到~
在同一盆里可以连吃两次炸糊+大相贡
笑死我们
如果赌钱的话他就输死

阿发,素敏&肥鱼4点多才来
肥鱼说他不敢搭电梯
就爬楼梯上来
小姐~
我家是在18楼
不是8楼
你真的是爬楼梯的吗?
人齐后我们就赌21点
我输好多咯
突然肥鱼的姑姑就打来
说他的公公生病
要她回家
素敏就和她一起走了

吃了晚餐后干姐就和她妹回了
剩下的就在我房间打机
8点多我就载美琪回先
过后我和阿发就去肥杰家
我们在他家又开赌
最后我通杀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Kepong喝茶
那里的ABC有便宜到
才RM3又大碗
不过好甜
坐阿发对面的那个人有喂到
一直打飞机
有光明正大到

12点多我们就走了
我退车的时候没看后镜
结果撞跌一辆motor
我想走的咯
可是有人看到
只好下车扶起那辆motor
过后就快点跑人
以免有后患
回到家就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