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88:回来了

17/2

终于都回来了
在家乡都闷了好几天
on9又慢到
上cafe world等了1个小时
有快到咯
原本明天才回的
可是某些原因提早了一天
有开心到
明天就要去大开杀戒了
扑街们~
我要把你们给杀个清光
哈哈

请你们不要什么都说看我
还说什么我on他们就on
讲真的咯
我星期日不得空
还有...
不要叫我驾车去sunway
我是不会驾车去的咯

LYF~
我觉得我有点dulan你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到
你讲话的语气和那女人有点像
讲到都好像理所当然
我听了是会真的不爽
我从没说过要驾车去sunway
如果要我驾车去
我也ok的
可是你是不是应该问下我可以驾车去没有先
不要一开口就说看你
你是driver
你on他们就on
我真的觉得你和那女人越来越像了
总之我最讨厌就是被利用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