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94:节目丰富的这两天

28/2

昨天的确过得很不错
下午和Elynn,Sindy&Dion出去走走
我们又去回昨天被抓的地方走一圈
果然...
警察没有再出现了
Sindy说要买donuts吃
买了后她说要去有冷气的地方吃donuts
我们就去了Sungai Buloh的某一间McDonald
最后因为风景不美的一句话
我们又弯回去Sri Damansara的McDonald
一路上我都很吵
一直叫Elynn驾快点
不过她还是很遵守undang下
没有被我怂恿到
在McDonald待到4点多就回了
我们plan说晚上去nga nga山
回家冲凉后
6点就出发了
载了Dion&Kent就去载Elynn&Sindy
我们三个人既然等了她们半个小时
有久到咯
过后就去打油
打了RM20
哇赛~
我第一次用自已的钱打油叻
我还打错油
要打95的
可是打了97
不过Elynn说没关系
车不会有问题的
打了油
我们就出发了
Dion就拿他的GPS出来贡献下
结果?...
都不知道要对他的GPS说什么
无言咯...
带我们走麦那些不知道什么路
没路牌..没街灯..没汽车
我们五个人在车怕到死
我看后镜的时候真的有吓倒咯
都是GPS害的
灯光亮到
又照去Sindy的脸
还以为看到那种东西
还好没跟他的GPS
不然我们就真的给他的GPS给害死了
最后我们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
我们在那里吃西餐和拍了很多照
我懒惰upload上来
可是FB有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们在那里待了一个小时多就下回来
下到来时间还早
我们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最后决定去Aman Puri的清苹果
在那里坐了一下
Sindy她们又赶着回
我们又走了
剩我们三个
我们三个又去Menjalara的Station 1喝茶
我们都好累咯
1点多就回了
真的很开心咯
和酱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虽然一直zat来zat去
不过还是很开心
下次我们再去


这张就是我们在nga nga山拍的
好看吧?


今天一早
去打包的时候
看到车爆胎了
回家和发的讲
他就说call保险啦
妈妈他啊
自已会换还要call保险?
那算咯
就和妈的讲等一下我自已换
老鸭问我要不要出
我又懒惰出
就叫他来我家
过后我们两个就去换轮胎
原来老鸭也是不会换
我就只是半桶水
我们俩换了好久下才换好
我驾的时候就觉得不路
一直吃右边
过后就去打油
打了就回家
回到家和发的讲
结果被他骂到...
说越弄越多问题
不会就不要换
dulan啊!
就和老鸭出去找肥杰和肥鱼喝茶
我和肥鱼是想去仆女店喝茶的
可是老鸭一直说不要
不过就算老鸭ok也没用
都还没开门
我们就只好去Old Town咯
坐下5分钟
牌竟然放open
玩耶咩?
我们在那里聊了3个小时多
7点多就回了
载了肥鱼回
就载老鸭回
老鸭的钥匙又不见了
haizz...
糊涂到~
最后就载肥杰
他家那里的人有过分到
乱乱park车
又pasar malam
有够塞车的
就放他在路口
他就叫他发的载他回家
我最想不到的是我既然hai到人家车
就叫肥杰帮我看看咯
他很吊咯
仙我说很够力
我就快点下车看
原来只是一点点而已
就只是有影而已
吓到我要死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就酱度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