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93:惊险的一天

26/2

今天约了Sindy,Kent&Dion出
我们去了1U,IKANO,THE CURVE&DESA PARK CITY
在1U逛了一下
买了件jeans
我心目中要的不是jeans
可是他们说我不适合穿那样的裤
连try都不让我去try
我还没死心的咯
没关系~
下次约另外一gang再去买我要的裤
过后就去THE CURVE
我们去Sakae Sushi吃
吃了我RM27
有贵到
去吃Sushi King还好
因为有10% discount
吃了就打算去看戏
可是时间很紧迫
就没看了
我们就去Desa Park City
过了toll后
我飞很快
应该有140km/h了
有一辆Camry看到我飞酱快就闪了
还有一辆Civic 2.0 i-vtec在前面
不让我咯
知道我性格的咯
我最喜欢挑战高难度
最后我以140km/h超越了它
哈哈
我赢了~
过后整车人大喊
想不到我超越得了它
到了Desa Park City后
就教Dion驾车
在那里的parking场绕了几圈后
就出大马路去上顶
一路上都ok
只是真的想不到在那种地方都会遇到警察
当遇到block都傻眼了
心想惨定了
那条路根本就不可能会有车经过的
那时我们没帮安全带
驾车的没lesen
只好硬着头皮驾去前面咯
过后警察就叫他matikan enjin,ambil IC&lesen
我们很诚实的咯
直接和警察讲tak ada lesen
警察就叫我们全部下车
check完全部人的IC
check到我车有棍
就问我mao guna untuk lawan?
当然不会认咯
check check check...
check完整辆车就拿我们的IC去不懂抄什么的
刚好有一个华人警察
他就说haiz...
说你们哪里可以酱的
中saman咯
不过最后我们没事!!!
警察说jalan啦
哇塞~
原来马来西亚还有酱好的警察
真的有开心到咯
还好我车没有任何违禁品
还有的是没抓我的黑镜
过后我们就快点走了
走之前还和警察说thank you tuan,thank you cik
呵呵~
我是不是很假叻?
我们又去回parking场
给Kent驾两圈
在那里有辆Kenari LC我咯
我是没想和它跑过的
不过Sindy一直怂恿我
叫我和它跑过
就跑咯
跑跑下就去到SB的学校
就在那个corner
我超越了它
还以为它要和我跑的
最后没有咯
我们又回去Desa Park City
我去买了12粒Donuts
买回去孝敬我的妈的
哈哈~
这一天又过了
不过真的过得很冒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