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87:Happy Chinese New Year

13/2

明天不止年初一酱简单
还是很多couple一起庆祝的情人节
真巧的一年啊

今天已经是年三十了
全家人都在帮忙清理家里
我发现我有勤劳到咯
一次过洗了两辆车
除了洗妈的的车以外
还帮我舅舅洗
我洗完后有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如果以我酱的速度来洗的话
肯定胜任不到做洗车的行业
洗完后我都累到躺在沙发上

虽然我在hometown
可是有件事我还很安慰
我还可以on9叻
超不爽p1
都没line的
还是我舅舅的比较好点
不过好慢咯
可是能上到网就好了
重点是我还可以玩cafe world
哈哈~
不用怕我的菜会烧焦

我的干姐~
你可以好好享受这星期
我会待到初五才回吧

好啦
祝大家新年&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